2008年2月2日星期六

Rita Guerra 的25年演艺生涯

在舞台上演唱了四分一世纪后,Rita 现在才真切感受到自己要走的路。“现在我会慢下脚步来干事情了。”


谁也不能永远是“赌城女孩”,Rita 也不例外。她从18岁开始就在Estoril 赌场献唱,夜复一夜。接受《SEXTA》访问时,Rita 回顾了她25年的演艺生涯:“在赌场的日子是我经历过的最好的时光。”1990年她开始步入工作室,在与著名音乐人 Rui Veloso 的合作下录制了第一张专辑《Pormenores Sem a Mínima Importância》。
但是在1993年,参与 As Canções do Século 计划的过程成为了Rita的音乐生涯一个值得纪念的时刻,由该计划推出的音乐专辑获得巨大的成功,从而在此后的六年将 Rita 推向公众的视野。

这些年间 Rita 制作了两张专辑,《Independence Day》和《Desencontros》,前者完全用英语演唱。2002年,她代表葡萄牙参加了欧洲歌唱大赛 Eurovisão,虽然没获得什么成绩,但她认为这个经验给她带来正面的影响,毕竟“在比赛的背后还有很多值得关注的东西”。而在同一年,Rita 发行的同名专辑非常受欢迎,而该专辑是由她丈夫 Paulo Martins 作词并监制的。

经过了四分一世纪后,Rita 觉得她现在才能够掌握自己的步伐,“现在我凡事都会做得很细心。我会一直唱下去,直到你们把我遗忘。生就一副好嗓子对我来说是最大的幸运了。”本月25号她将会再次出现在里斯本 Aula Magna 的舞台上,演译她的新作品,《Sentimentos》。

没有评论: